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3年专升本免试入学及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考查拟录取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216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晋教高〔202214号)《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通知》(晋招考研〔20233号)《山西传媒学院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考查工作方案》和《山西传媒学院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考查公告》有关要求,学校严把考试组织关、录取审核关,完成了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查、职业技能考查、笔试阅卷、登分和免试入学考生的资格审查等工作。

按照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根据“考查成绩由高到低录取”的录取原则,确定了各专业拟录取名单,现将拟录取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16-325日。

316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山西传媒学院招生网(https://zsw.cusx.edu.cn/)查询成绩。

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可于31718:00前发送有关材料到指定的电子邮箱申请查询,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漏登、漏评和合分错误。具体材料和方式如下:

1.本人认真手写成绩复核申请。内容包括: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生号、申请理由、联系方式等。落款必须有本人签名。

2.将成绩复核申请、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扫描件和成绩查询截图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sb@cusx.edu.cn,邮件命名为“查询专业+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学校将于3个工作日邮箱回复。

3.未按要求提交成绩查询相关内容或提交内容不符合规定的,不予查询。时间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联系电话:0351-27721552772156


附件:

1.2023年专升本免试入学考生拟录取情况

2.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考查成绩及拟录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