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最后一次征集志愿考生考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考生资格审查和职业技能考查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山西传媒学院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考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定于2022年3月18日进行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最后一次征集志愿考生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查验

为确保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查工作顺利实施,请考生于3月18日13:30在我校南门西入口排队进入。

进入校门时,须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实时状态下的健康码、行程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情况;并提交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行程码截图(彩色打印)、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情况(彩色打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生资格审查

入校防疫检查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考点进行考生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3.高职(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入伍批准书》(复印件)

5.《退出现役证》(原件、复印件)

6.《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7.《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8.《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9.《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体格检查表》

三、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14:00—16:00。

请考生认真阅读《山西传媒学院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考查工作方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良好秩序。

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51-2772155